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决算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20年部门决算编制说明

来源: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1-09-06 10:05字体【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经济和信息化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实施国家有关工业经济、信息化、无线电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促进我市工业经济发展、信息化建设和无线电管理的政策措施,负责本系统、本部门依法行政工作,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组织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工业化和城镇化联动,负责推进全市工业结构调整等职责。

(二)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20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挑大梁部署要求,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有力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年主要绩效如下:

1.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一是及早安排复工复产。2月下旬全市疫情初步得以控制,我局赓即组建工作组分赴各区县调研,制定复工复产计划,落实规上企业联络员全覆盖,及早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3月底实现了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二是坚定落实保供责任。疫情早期,用时4天恢复停产10年口罩厂,全市统筹建成口罩生产线15条,累计生产调拨民用口罩1500多万只,组织粮油、医药等70余家生活和医药物资企业及时复产,为全市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物资保障。三是全力保住市场主体。牵头起草出台8条措施帮助中小企业渡难关,督促相关部门落实落细降本减负举措。全市累计减免各项税费18.04亿元、减轻社保缴费负担5.58亿元,兑现疫情用电补贴4000余万元,落实工业稳增长资金450万元,全面完成无分歧欠款清零目标、清偿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6.8亿元。

2.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一是工业生产稳中向好。千方百计落实系列稳增长措施,助力企业稳生产、保就业。全市制造业经理指数(PMI)连续6个月保持扩张,工业用电量占比接近30%,货物周转量同比增长3.7%,各项先行指标运行良好、支撑有力。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5%以上。二是转型步伐明显加快。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进程,关停26家落后产能砖瓦企业,完成314散乱污企业整治,助推巴中经开区成功创建省级绿色园区,全年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预计下降8.64%。新增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4家。三是集聚效益显著提升。南江东榆、通江春在工业园成功创建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巴中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区启动建设,恩阳柳林食品工业园二期完成场地平整,光辉小微企业园新建成标准化厂房2万平方米,各产业园区形成承载能力面积28.5平方公里,新入驻工业企业50余户,产业集中度达到68%

3.努力推动工业挑大梁一是抓紧抓实项目投资。全市累计入库5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84个,推动蓝润20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等37个项目新开工,加速推进王老吉利乐包饮料等52个在建项目,实现胡婆婆食品二期等32个项目全面竣工投产。全市工业和技改投资增速分别达到30.9%14.7%,分居全省第3和第9位。二是建强建实产业支撑。落实落细四大新型工业一业一策推进方案,力促食品饮料等传统支柱产业改造升级,加快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突破发展。四大新型工业实现产值448.6亿元、占全部工业比重达到69.7%压舱石稳定器效应进一步凸显。三是做细做实企业培育。落实100户优质工业企业培育培优计划,实施龙头培育、育苗壮干、盘存纾困三大行动,深入推进一企一策挂联帮扶,协调解决企业各类生产经营问题141个,聚力扩增量、提质量。全市新升规企业31家,培育中小微企业71户,11户企业纳入专精特新名单,促使建丰林业、恒强建材等一批停产半停产企业恢复生产。

4.信息化建设取得新的突破。一是数字经济集群效应初显。启动巴中经开区数字小镇建设,促使秦巴电子信息产业园加快形成集聚态势,稳步推进西部云谷大数据产业基地延链强链发展,全市信息消费快速增长,共享经济等产业新业态不断涌现。二是通信网络更加智能高效。实施通信网络扩容增速工程,全市新建5G基站800余个,基本实现中心城区5G网络连续覆盖,并促成市人民政府与铁塔四川分公司签订5G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为下步全市加快5G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产业升级争取了政策资金支持。三是两化融合建设愈发深入。围绕设备联网、协同制造、服务型制造等典型两化融合模式,建立两化融合企业培育库,推动信息技术在农业、工业、金融等行业应用不断渗透融合加深,全市新增两化融合本级示范企业20家,完成企业上云300家。

5.重点民生实事稳步推进。一是专项扶贫任务圆满完成。深入推进工业产业扶贫新模式,促使25家工业企业与贫困村签订帮扶协议,带动496名贫困群众就业增收。开展电信普遍服务五期建设,新建农村4G基站92座,提升农村区域4G网络容量和覆盖率。王坪烈士陵园信息化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正加快推进。二是电力服务保障及时有力。深入开展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督促国家电网、通信企业整治完成各类灾害隐患458处。加强电网运行管理,提供稳定电能保障,全市全社会用电同比增长7.76%。优化供电保障服务,全市新增电力市场化交易企业84户,大幅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三是油品燃料供给平稳有序。全年立项审批加油站7座、改建加油站1座,全年销售汽油22万吨、柴油18万吨,充分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用油需求。

6.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一是全面巩固党的基层基础。召开全市经信系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2次,举行结对共建促发展、脱贫攻坚显成效等主题党日活动11次,开展经信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全面提升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持之以恒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二是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风险隐患防控和权力运行管控,专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4次,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强化教育引导、压力传导、日常督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三是持续强化宣传思想引导。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11次、干部职工专题学习20余次,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强化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举办经信抗疫·同心有爱捐赠活动,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组织参加全省消费品精品展,获得四川电视台、中国新闻网等10余家媒体广泛推介报道,展示巴中工业良好形象。

二、机构设置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下属二级单位3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局机关),其他事业单位2个。

纳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1.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

2.巴中市无线电监测站

3.巴中市秦巴石墨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总计3993.71万元,与2019年相比,收入总计增加820.90万元,增长24.47%,主要变动原因是2020年年初结转项目资金增加;2020年度支出总计3590.46万元,与2019年相比,支出总计增加2486.72万元,增长225.30%,主要变动原因是2019年的项目资金结转至2020年支付。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收入合计3993.7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853.71万元,占96.5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40万元,占3.5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支出合计3590.4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17.44万元,占22.77%;项目支出2773.02万元,占77.23%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总计3993.71万元,与2019年相比,收入总计增加820.90万元,增长24.47%,主要变动原因是2020年年初结转项目资金增加;2020年度支出总计3590.46万元,与2019年相比,支出总计增加2486.72万元,增长225.30%,主要变动原因是2019年的项目资金结转至2020年支付。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450.4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6.10%。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2346.72万元,增长212.62%。主要变动原因是2019年的项目资金结转至2020年支付。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450.4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教育支出(类)4.5万元,占0.1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68.14万元,占1.98%卫生健康支出(类)36.74万元,占1.07%节能环保支出(类)14.63万元,占0.43%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3269.27万元,占94.73%住房保障支出(类)57.19万元,1.66%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3450.46万元,完成预算89.54%。其中:

1.教育(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4.5万元,完成预算100%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 支出决算为9.71万元,完成预算100%

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50.83万元,完成预算100%

4.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6万元,完成预算100%

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 支出决算为1.6万元,完成预算100%

6.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23.85万元,完成预算100%

7.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5.1万元,完成预算100%

8.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支出决算为7.79万元,完成预算100%

9.节能环保(类)污染防治(款)大气(项):支出决算为14.63万元,完成预算100%

10.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资源勘探开发(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208.75万元,完成预算100%

11.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制造业(款)其他制造业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393.94万元,完成预算87.71%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部分项目资金结转至2021年继续实施

 

12.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446.63万元,完成预算98.0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调动,人员工资支出有节余

13.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155.10万元,完成预算100%

14.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446.63万元,完成预算98.0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调动,人员工资支出有结余

15.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无线电监管(项):支出决算为32.36万元,完成预算36.02%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项目资金结转至2021年继续实施

16.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款)中小企业发展专项(项):支出决算为32.49万元,完成预算96.3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项目资金有结余

17.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57.19万元,完成预算100%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817.45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717.8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生活补助等。
  日常公用经费99.5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22.72万元,完成预算86.0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18.04万元,占79.4%;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4.68万元,占20.6%。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8.04万元,完成预算92.99%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9年增加3.83万元,增长26.96%。主要原因是我局车辆使用年限较长,其中3辆使用年限均10年以上,维修保养费用较高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8.04万元。主要用于主要用于工业经济发展、信息化建设、无线电监测管理和机关建设管理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4.68万元,完成预算66.86%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9年减少0.1万元,下降2.1%。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4.68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38批次,42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4.68万元。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14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11.11万元,比2019年减少6.51万元,下降5.54%。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1231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共有车辆4辆,其中:应急保障用车1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3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1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单位)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17项目(1.党建工作经费、2.依法治市工作经费、3.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经费、4.脱贫攻坚工作经费、5.公务接待费、6.会议费、7.干部培训费、8.机关物业管理费、9.网络运行维护费、10.资料印刷费、11.秦巴石墨研究中心工作经费、12.工业企业管理服务费、13.信息化推广经费、14.无线电运行管理专项经费、15.产业协同工作活动经费、16.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经费、17.四川经济日报宣传工作经费)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14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1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1个项目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自评。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2020年,部门整体目标绩效实施过程中,我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压紧压实责任,牢牢守住底线,厉行节约,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通过对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情况开展绩效目标自评,局整体支出绩效管理情况较为理想,达到了年初设定的各项绩效目标。

本部门还自行组织了1个项目支出绩效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项目绩效目标实现,项目实施组织有序,质量标准较高,时间进度较快,带来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可持续效益。

1.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本部门在2020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工业企业管理服务”“成巴产业协同工作活动经费”“信息化推广经费”“干部培训费”“依法治市工作经费”5个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1“工业企业管理服务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8万元,执行数为1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顺利推进全市工业企业管理、降本减负、民营企业清欠、节能环保、电力执法、成品油管理、安全生产、工业转型升级、盐业市场监管、园区发展、经济运行分析和推进新型工业化等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目标任务。发现的主要问题:绩效目标设定还不科学、不全面,预计项目和金额存在偏差。下一步改进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进一步科学设定绩效目标,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一是科学编制年初预算,细化绩效目标和经费预算支出,便于经费控制和绩效目标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二是严格预算审批,完善预算资料编制和审批程序,加强预算编报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2“成巴产业协同工作活动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1万元,执行数为11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走出去”、“请进来”等招商活动的开展,成功举办了巴中市承接产业转移专题推介会,进一步提升了巴中市工业经济发展。发现的主要问题:绩效目标设定还不科学、不全面,预计项目和金额存在偏差。下一步改进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进一步科学设定绩效目标,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一是科学编制年初预算,细化绩效目标和经费预算支出,便于经费控制和绩效目标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二是严格预算审批,完善预算资料编制和审批程序,加强预算编报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3信息化推广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9万元,执行数为9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推进巴中市网络基础实施更加完善,促进新一代信息通信基础实施建设高速发展,保障了两化融合示范培育和企业上云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和企业运行管理水平发现的主要问题:绩效目标设定还不科学、不全面,预计项目和金额存在偏差。下一步改进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进一步科学设定绩效目标,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一是科学编制年初预算,细化绩效目标和经费预算支出,便于经费控制和绩效目标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二是严格预算审批,完善预算资料编制和审批程序,加强预算编报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4“干部培训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4.5万元,执行数为4.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提升了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强化机关人才资源储备。发现的主要问题:绩效目标设定还不科学、不全面,预计项目和金额存在偏差。下一步改进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进一步科学设定绩效目标,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一是科学编制年初预算,细化绩效目标和经费预算支出,便于经费控制和绩效目标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二是严格预算审批,完善预算资料编制和审批程序,加强预算编报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5依法治市工作经费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全年预算数5万元,执行数为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开展法制宣传和培训,加强法治队伍建设,增强干部职工法治意识,提升依法行政和处理事务能力发现的主要问题:绩效目标设定还不科学、不全面,预计项目和金额存在偏差。下一步改进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进一步科学设定绩效目标,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一是科学编制年初预算,细化绩效目标和经费预算支出,便于经费控制和绩效目标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二是严格预算审批,完善预算资料编制和审批程序,加强预算编报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工业企业管理服务经费

预算单位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18

执行数:

18

其中-财政拨款:

18

其中-财政拨款:

18

其它资金:

0

其它资金:

0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1.2020年开展降本减负、电力、安全生产、节能环保宣传等工作2余次;

2.2020年开展减负、清欠、电力、盐业市场、加油站、民爆等行业监督检查次数6余次;

3.推动巴中市工业园区发展、经济运行分析和新型工业化等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目标任务。

1.开展了降本减负、电力、安全生产、节能环保宣传等工作3余次;

2.开展了减负、清欠、电力、盐业市场、加油站、民爆等行业监督检查次数7次;

3.2020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挑大梁部署要求,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有力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较好的完成了推动工业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

1.开展降本减负、电力、安全生产、节能环保宣传次数

大于等于2/

 

开展降本减负、电力、安全生产、节能环保宣传共计3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

2.开展减负、清欠、电力、盐业市场、加油站、民爆等行业监督检查次数

大于等于6/

 

开展了减负、清欠、电力、盐业市场、加油站、民爆等行业监督检查次数7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

1.培育省级技术中心

大于等于1

 

新增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4家。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

2.新增规上工业企业

大于等于10/

 

新增规上工业企业10家。

项目完成指标

时效

开展减负、清欠、电力、盐业市场、加油站、民爆等行业宣传及监督检查工作

20201231日前

20201231日前完成了减负、清欠、电力、盐业市场、加油站、民爆等行业宣传及监督检查工作

项目完成指标

成本

印刷费、宣传费、差旅费等费用

18万元

18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

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

大于等于1%

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5%以上

效益指标

生态

全年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下降

大于等于5%

全年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预计下降8.64%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服务企业满意度

大于等于90%

服务企业满意度90%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事业收入情况)等。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经营收入情况)等。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收入类型)等。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教育支出()进修及培训()培训支出(): 指用于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职工业务培训等支出。

10.社会保障和就业()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行政单位离退休支出():指部门离退休人员生活补助支出。

11.社会保障和就业()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指部门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的支出。

12.社会保障和就业()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指部门为职工缴纳的工伤、失业等其他社会保险缴费支出及离退休人员医疗补助缴费

13.社会保障和就业()抚恤()死亡抚恤支出():指部门遗嘱人员生活补助

14.卫生与健康()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行政单位医疗():机关用于缴纳单位基本医疗保险支出。

15.卫生与健康()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事业单位医疗():下属事业单位用于缴纳单位基本医疗保险支出。

16.卫生与健康()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公务员医疗补助():机关用于缴纳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

17.节能环保支出()污染防治() 大气():部门用于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支出

18.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制造业()其他制造业支出()指部门用于支持或服务于工业企业发展相关资金支出。

19.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行政运行():指机关及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日常运转相关支出。

20.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一般行政事务管理()指部门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

21.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无线电管理()指部门主要用于保障无线电设备的正常运行和维护,加大对违规使用无线电的安监查处力度,保障国防、通信安全

22.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支出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中小企业发展专项()指部门用于中小企业发展相关专项资金。

23.住房保障()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 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规定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24.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5.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6.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27.“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8.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1.四川省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XLS

      2.2020年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