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五创联动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经信系统创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信息化科阅读:发布时间:2023-10-31 12:00字体【  

10月30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经信系统创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创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市信息化办副主任陈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大家齐心协力、通力攻坚下,全市累计整治窨井盖、线缆、箱表等不规范问题352处,目标完成率达97.3%,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优良作风,全力冲刺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各地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力抓好创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各项扫尾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基础上,主动向社区征集问题线索,查漏补缺,再提升再整改。巴州区、恩阳区、巴中经开区经信(科发)部门要协调社区全面落实“飞线充电”属地治理责任,电力通信广电企业要强化项目建设和设施管理规范,全力推动城区设备设施规范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