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五创联动

谯小涛带队开展社区创文专项督导

来源:电力执法支队阅读:发布时间:2022-04-08 11:15字体【  

4月6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谯小涛带队到包保社区督导创文工作,听取了社区关于创文工作情况介绍,并对当地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点位进行了实地勘察。

谯小涛对红岩社区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经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切实做好包保工作。同时强调:一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社区要在创文推进过程中切实担当,认真履职,敢抓善管,在老旧小区改造、市场规范化管理、小区环境整治等各类工作中发挥组织协调作用;二是要创新监管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短板,抓重点、重点抓,在飞线整治、市场监管、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推进上下大力气,想新办法,多措并举推进创文工作持续向好。三是要坚持常态长效。进一步加强创文宣传,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热情,以改善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为目标来抓保持、抓巩固, 使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四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社区要严格按照要求,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