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小涛率队督导创文包保、林区输配电防灭火暨到挂联村开展节前集中慰问活动

来源: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4-01-29 09:31字体【  

1月26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谯小涛率队到巴州区宕梁街道红岩社区、南江县正直镇双坝村督导创文包保、林区输配电防灭火工作,并到乡村振兴挂联村双林村,开展节前集中慰问活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昌明参加。

在督导创文包保工作时,谯小涛强调,要对照创文包保任务清单,逐项梳理短板弱项,限期抓好问题整改;要聚力突破重点难点,逐个落实攻坚举措,确保对标达标。

在督导林区输配电设施防灭火工作时,他强调,要时刻紧绷林区安全这根弦,结合当前时间节点、工作特征,抓好省市森林防火令的宣传宣讲,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止林区输配电火灾事故发生。

他在双林村开展慰问时表示,党和政府一直十分关心大家,希望大家都能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并嘱咐乡亲们要落实好烤火安全措施,烤火不关窗、关窗先灭火。随后,他还与双林村“两委”一道,研究谋划2024年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分类施策、科学论证,全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