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副厅长刘少敏调研巴中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专项整治工作

阅读:发布时间:2020-12-16 14:48字体【  


    12月15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刘少敏一行到巴中市通江县督导检查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刘少敏在查看10千伏诺龙线林区输配电设施森林火灾隐患整治现场,简要听取了市、县专项整治办工作汇报,并查阅了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资料后,对我市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整治工作推进有力。在整治工作中因地制宜,把隐患专项整治与生态保护、防火隔离带建设相结合,整治成效显著;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将行政区划、地理接线、林区分布制成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防控图,挂图作战,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提高了防火灭火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刘少敏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宣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二要认真总结专项整治工作经验和工作亮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新的突破。三要加强源头管控,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回头看”,排查遗漏、新增的火灾隐患,动态清零,确保整治效果;四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完善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长效工作机制。

巴中市政府副市长王祥兵,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经济运行处处长卿三红、安办专职副主任蔡虎、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夏炎,巴中市经信局局长余斌、机关党委书记吴昌明,通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何洁明,国网巴中供电公司总经理李敬雄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