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江县经信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南江县经信局作者:陈玲阅读:发布时间:2024-04-15 14:41字体【  

2024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人民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南江县经信局积极开展“4·15”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用电安全、反间谍、反恐、防邪、反诈等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国家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参与群众2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南江县经信局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持续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与普法教育的常态化宣传,提升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防范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共同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