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经信局:认真组织开展城区“五网”整治

来源:平昌县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4-03-22 09:01字体【  

今年3月以来,平昌县经信局组织电力、通信公司,分别安排4至6名技术工人,对城区主干道、市民广场、巷道出入口等点位的废线、断线、飞线开展整治。

整治专班通过采取剪断摘除废线旧线,集束捆扎、集束穿管、钢筋辅线、贴墙固定或搭建桥架等方式规范过街穿巷飞线,确保城区干道整治成效。目前已完成县政府内院、老商务局、原地税局、三江大道路口处、汉王庙社区等重点场景飞线整治,基本完成新平街、新华街主干道乱线整治。

下一步,平昌县经信局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指挥和统筹协调,加大整改力度。建立工作报告制度,每周上报整治进度。对进展缓慢,不能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对行动迅速、效果明显的单位进行表彰。同时,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强化管控力度,落实防范措施,消除隐患,努力塑造安全、文明的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