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江东榆工业园区:以案为鉴,持续推动“清廉园区”建设

来源:南江东榆工业园区阅读:发布时间:2024-03-19 11:05字体【  

权力姓“公”而不姓“私”,正确行使能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反之就会成为以权谋私的魔杖。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月18日上午,园区党工委组织全体领导班子及关键岗位重点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梦断权途》。

该片通过以“丧失理想信念贪污受贿”“丧失党性原则违纪违法”“无视八项规定腐化堕落”等4个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最终走向深渊、深陷囫囵的心路历程和内在原因,深刻揭示了这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政治腐败乱象,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勤政为民,廉洁奉公。

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接下来,园区党工委将把纪律教育摆在突出位置,融入日常、做在经常,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紧盯项目招引、物资采购、资金拨付、工程建设等关键环节和关键岗位,认真排查廉政风险,明晰权责清单,不断完善防腐机制,做到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持续推行“保姆式”服务,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让“蚁贪之害”无机可乘,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