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江县经信局:拧紧加油站“安全阀”排除隐患筑防线

来源:南江县经信局作者:李泰平阅读:发布时间:2024-03-07 11:43字体【  

“两会期间”,南江县经信局认真抓实成品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一是事无巨细排隐患。成立加油站安全排查检查组,对安全责任落实、设备日常检查、维护台账、监控视频系统运行、散装油品销售登记、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着重检查。二是一丝不苟抓整改。要求加油站负责人严格落实散装汽油销售制度和监管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消防责任,加大对进出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格依照有关规程进行加油操作,严禁在未熄火的情况下进行加油作业、严禁用塑料制品容器直接装油、严禁在加油站内抽烟、使用手机,避免引发严重火灾事故。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按时按质抓好整改。三是警钟长鸣稳发展。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了强化全县加油站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提升了对全县加油站的严管严控能力,为全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能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