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经开区经发局:积极组织工业企业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经开区经发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7 15:17字体【  

自今年以来,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多举措组织工业企业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严密筑牢园区工业企业群体免疫屏障。

一是摸清底数,做到应登尽登。组织全局职工深入辖区企业全面摸清新冠疫苗接种对象,分类统计接种人群,做到不漏一企不漏一人,工业企业应接种人数达3416人。

二是广泛宣传,做到应知尽知。通过QQ、微信、印发宣传资料、小分队入户等方式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及时告知新冠疫苗的最新信息及注意事项,宣传动员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三是科学组织,做到应接尽接。压紧压实园区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合理规划疫苗接种时间;积极做好企业、接种单位和指挥部办公室沟通衔接工作,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绿色通道;分批分类科学组织,优先保障重点企业、重点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