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2023年下半年小微企业、“三农”
主体融资担保业务增量降费奖补资金项目
联合审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企业科阅读:发布时间:2024-04-10 16:44字体【  

根据《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3年小微企业、“三农”主体融资担保业务增量降费奖补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年度国家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及省级财金互动政策融资担保奖补申报工作的通知》(川经信办函〔2023〕209号)和《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上报2023年度融资担保奖补申报工作情况的通知》要求,我局联合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2023年下半年小微企业、“三农”主体融资担保业务增量降费奖补资金项目联合审核工作。巴中市鑫园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巴中市秦巴农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恩阳区农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金盛诚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4家担保机构符合2023年小微企业、“三农”主体融资担保业务增量降费奖补资金项目申报条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4月10日至2024年4月16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经信局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市经信局机关纪委

邮寄地址:巴中市云台街33号(636000)

电    话:0827-5262353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4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