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川东北经济区工业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巴中召开

来源:外经科阅读:发布时间:2024-03-25 09:22字体【  

3月22日,川东北经济区工业协同发展座谈会议在巴中召开。南充、达州、广元、广安、巴中五市经信局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岳锋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川东北五市经信局分管负责同志深入巴中规划馆、建丰林业、巨星铭创、国药天江、意科碳素等重点企业参观考察。会上,川东北五市交流了各地发展工业经济的经验做法,通报了川东北经济区工业协同发展进展情况,安排了工业协作重点工作任务。大家一致认为,川东北经济区工业协作是贯彻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的具体举措,要加强规划协同、产业互补、资源互济,抢抓制造业产业转移机遇,聚焦川东北地区产业链缺失环节、薄弱环节、高端环节,协同开展招商活动,引导企业共建供应链,推动川东北经济区工业协同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