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经信厅等部门来我市调研指导化工园区基础及公辅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化医科阅读:发布时间:2024-03-21 11:33字体【  

3月19日-20日,省经信厅、应急厅、水利厅等部门来我市调研指导化工园区基础及公辅设施建设工作。调研指导组一行先后到巴中曾口-金堂、平昌石龙门化工园区实地调研消防、供水、污水处理、取水码头、管网路网、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等建设情况,并在通江县、平昌县分别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化工园区总规产规、建设管理、安全环保等情况。

调研指导组指出,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化工园区建设,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在座谈中,调研指导组对两个园区建设认定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基础及公辅设施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地指导意见,并要求两个园区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高标准严要求加快化工园区各项建设工作,尽快达到认定条件,确保两个化工园区早日通过认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