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经信干部讲习堂第一期开讲——聚焦巴中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秦巴石墨产业发展研究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4-03-01 18:21字体【  

3月1日,巴中经信干部讲习堂第一期举行。市秦巴石墨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邱庭柱以《新材料产业发展趋势和细分领域选择》为题,通过图文并茂的讲授方式,介绍新材料的内涵和战略意义,分析国内新材料产业发展趋势,分享对巴中新材料产业细分领域选择问题的思考,阐述从矿产资源、技术资源、市场资源和平台资源四个方面来深度挖掘和积极打造属于“巴中新材料”的独特“资源优势”。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巴中经信干部讲习堂面向全市经信系统干部职工,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育培训和学习交流,努力让干部职工养成常态化学习思考的习惯。课程安排上,将围绕重大理论政策、宏观经济形势、新质生产力、开放合作、项目建设等领域开展系统学习,引导经信系统干部了解掌握不同领域、不同层面的知识,解放思想观念、开阔视野眼界、更新发展理念,提升经信干部专业理性能力,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