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机关党办阅读:发布时间:2023-09-08 17:16字体【  

9月8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创文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谯小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结合第二季度创文工作考核情况,分析了创文工作存在的短板,并对基础设施建设、包保工作、网报资料、实地点位、群众满意度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2023年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第二次)电视电话会议以及何平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文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问题整改,对照三季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对涉及我局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责任事项和完成时限,对二季度考评反映的重点失分项要加强研究,扎实开展整改。要强化督导、严格责任追究,机关纪委和相关责任科室要及时开展督导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力的人员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创文工作任务按质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