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谯小涛调研督导包保社区创文工作

来源:机关党办阅读:发布时间:2023-09-07 11:27字体【  

9月7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谯小涛到红岩社区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推进及包保干部履职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谯小涛在调研督导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广泛宣传动员,齐抓共管抓好各项工作。要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着力抓好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牛皮癣"整治等难题。要细化工作举措,努力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谯小涛在调研督导中强调,创文测评在即,大家要切实提高站位,逐项查摆问题短板,对标对表抓好整改。包保干部要在用心用情、落细落实上下功夫,高频次、多形式开展志愿服务,高质量、严要求抓好相关工作。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昌明等参与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