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主任朱军深入南江石墨矿区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6-11-11 11:01字体【  

1110日,市经信委主任朱军率队深入南江县庙坪石墨矿和坪河石墨矿开展调研督导。

朱军主任先实地查看了庙坪石墨资源预查情况,随后督查了坪河10T/a高碳石墨采选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商讨解决方案。他指出,石墨新材料产业是巴中未来的支柱产业,要高度重视,排难解困,加快推进,力争取得较大突破。他强调,在企业起步初期,要注重长远发展和健康发展,尤其是在确定发展方向和进行产业设计时,多进行市场考察、多开展形势研判、多深入思量谋划,切忌搞盲目跟风发展、重复发展。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化科研合作,努力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