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简 报第一期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6-05-13 10:14字体【  
近期,市经信委党组书记朱军先后到市经信委下属的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无线电监测站和秦巴石墨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等三个基层单位和对口帮扶村南江县正直镇育林村指导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他要求,各基层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委和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精神,不脱节、不掉队、不落后,主动学习、主动进步、主动提升,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在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朱军指出,服务企业是经信委最基本职能,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代表经信委服务水平的形象窗口,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要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建党员示范岗,推动服务能力加快提升,不断满足企业服务的需要。
在秦巴石墨研究中心,朱军指出,石墨产业是市委、市政府十分关注、重视的产业,也是巴中确立未来竞争优势的主导产业。研究中心每位党员同志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加强石墨产业研究,为全市石墨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科学合理化建议,积极助推巴中石墨产业发展。
在无线电监测站,朱军指出,无线电监测站守护着全市空间安全,使命重大,每位党员同志必须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守好空间无线电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