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政府召开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来源:不详作者:不详阅读:发布时间:2009-11-24 09:44字体【  
11月23日上午,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省政府1号楼1会议室召开,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省联席会议召集人王少雄,副省长、省联席会议召集人李成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省联席会议组成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讨论了大力发展规模以下企业有关工作。王少雄、李成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突出中小企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9]36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中小企业发展的决定》(川府发[2009]11号)精神,把大力发展中小企业尤其是规模以下企业作为经济工作的重点,大力支持、整体推进。特别是要尽快出台我省贯彻国发[2009]36号文件的具体实施意见,并切实抓好落实;要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促进全省中小企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蔡竞主持会议。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省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伍丕光就规模以下企业发展工作作了专题发言。 (来源:四川省门户网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