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依法治市

涂光明主持召开委党组2018年第6次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8-04-09 16:59字体【  

4月4日,委党组书记涂光明主持召开委党组2018年第6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审定了《2018年市经信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市委巡察组二轮巡察市经信委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市经信委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实施方案》等,听取了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开展情况和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改革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好“三大战役”,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市经信系统干部要紧跟新时代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再思再谋,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开创新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中梗阻”整治专项工作、市委巡察问题反馈整改工作,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工作环境、生活环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立足南江摘帽年目标任务,对照标准全面开展一次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财力帮扶力度。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九项规定、市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认真落实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各项规定。

会前,机关党委书记佘勇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