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依法治市

关于健全会议学法制度加强法治机关建设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8-04-09 14:50字体【  

巴市经信党组发〔201829

中共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

关于健全会议学法制度加强法治机关建设的

各县(区)经信(发)局党组(委)、委机关各支部,委属各科室、直属单位:

为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机关建设,结合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实际需要,现将健全会议学法制度加强法治机关建设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2018年市经信委会议学法,主要采取会前学法和专题讲座等方式进行,全年不少于20次。开展会前学法原则上每月1次以上,党组会议学法由党组成员组织学习,委务会议和职工会议由相关科室负责人组织学习。开展专题法治讲座全年不少于2次。

二、学法内容

实施依法治国方略、推进依法行政的基本理论;与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规范性文件;新颁布、修订的规范政府行为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