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依法治市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 《2016年开展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6-11-22 20:51字体【  

巴市经信发〔201650

各县(区)经信局、巴中经开区经济发展局:

现将《2016年开展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516

2016年开展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活动

实施方案

根据巴中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巴中市依法治市2016 年县(区)、市级部门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巴市法组办〔201612 号)的要求,为全面提升我市企业整体素质和竞争力,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信用观念、改善信用状况、提升信用水平、营造信用环境,结合全市经信系统实际,现就2016年开展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提出如下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以创建诚信守法示范企业,促进经济持续发展为目标,以建设企业诚信守法制度为核心,以提高企业诚信守法意识为重点,围绕创建诚信守法企业,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