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五创联动

余斌到包保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9-11-22 09:54字体【  

11月21日,市经信局局长余斌到包保社区江北街道白云台社区一组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要求,要深化部门社区结对共建,高质量推动包保工作,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余斌先后察看了社区治理、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广告宣传等,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指出,要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加强教育引导,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重要意义,引导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人人争当文明人,人人共建文明城。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逐项比对、逐项对标,对重点点位、重点问题落实专人,协调相关单位,限期解决。要加强志愿服务,局机关志愿服务要下沉,将社区作为志愿服务定点,常抓常帮,常帮常新。要建立长效机制,注重坚持和巩固,引导群众养成好风气、形成好习惯。

余斌表示,社区一组处在城乡结合部,创文工作难度大、任务重,市经信局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力所能及给予支持,会同社区干部群众一道,共创文明社区,共建美丽巴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