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交叉督导检查第一检查组到巴中市督导检查工作

阅读:发布时间:2020-12-11 16:45字体【  

12月8-10日,经济和信息化厅电力处一级调研员刘佑波率省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交叉督导检查第一组一行,对我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实地察看了通江县35kV九永线、巴州区10kV化南线及电力用户配电线路及设施等10个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点位,认真查阅了市、区县两级专项整治工作组和各供电企业整治工作档案资料,并召开了督导工作反馈会。


督导检查组对我市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整治工作推进有力;在整治工作中因地制宜,把隐患整治与生态保护、防火隔离带建设相结合,整治成效明显;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提高了防火灭火能力。反馈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继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圆满完成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任务,筑牢防灭火底线。二是在思想上要时刻绷紧防灭火弦。开展回头看,对隐患进行再排查,即查即改,动态清零。三是进一步宣传动员。组织力量加大对乡镇、村社的宣传工作力度;在宣传形式上要以固定永久的宣传,完善长效宣传。四是进一步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属地政府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将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