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召开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阅读:发布时间:2020-07-09 04:42字体【  

近日,县经信局局长李虹杨主持召开平昌县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县发改局、县林业局、县供电公司、县铁塔公司、巴河水电公司、华油中蓝、县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以及省、市、县各级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电力股、相关企业前期隐患排查情况汇报,讨论了《平昌县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对下阶段工作做出安排。李虹杨局长强调,一是清醒警醒,常抓不懈。各业主单位要高度重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切忌麻痹大意,将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建立专档并实施隐患清单动态管理。二是破解瓶颈,狠抓落地。按照谁产权、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规范电力通道建设,对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上报相关单位,协调解决。充分保障五峰林场、自然保护区、三十二梁、佛头山景区和樊家梁、大茅坪、箭缺垭、架架山等重要点位信息覆盖,合理建设通信铁塔,并加强与气象部门对接,推动重点点位防雷设施建设。三是分工负责,协调配合。经信局牵头负责,李虹杨局长亲自负责,分管安全和电力的领导具体负责,发改、林业等单位配合,相关企业抓好落实,扎实开展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