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企业减负

我市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供用电服务质量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经信局作者:市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19-05-31 16:39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巴中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精神,进一步优化巴中供电服务环境,5月29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会同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对全市各供电公司、供电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供电服务质量专题培训。

市经信局电力科负责人杨朝凯紧扣法律法规和文件政策,结合典型案例,有机融入实际工作经验,重点就电力法律法规、电力体制改革、电价电费政策、电力市场化交易、供电业扩报装、供电服务提升的方向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就如何创造性开展好电力市场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做法。国网巴中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唐超就今后营销服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本次培训共设1个主会场,60余个分会场,参训人员达500余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