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技术改造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举办工业投资和项目管理培训会

来源:技术改造科阅读:发布时间:2022-07-15 16:33字体【  

为全面提升全市经信系统干部职工和重点企业负责人项目建设水平,加强项目管理能力,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推动2022年工业投资和项目管理工作再上台阶。7月14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举办全市工业投资和项目管理培训会,邀请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技术改造处处长孙仁伟就工业投资和项目管理进行专题培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书记吴昌明主持会议,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陈晓辉、各县(区)经信部门分管负责人、技改科(股)长及部分重点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孙仁伟处长围绕四川省工业发展概况、技术改造的基本认识、产业政策相关要求、项目资金申报流程、工业发展支持政策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对巴中市2022年工业投资和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要求。

会议指出,各参会人员要注重本次培训会议相关业务知识的吸收领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强谋划管理,有效提升项目投资工作水平,为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