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技术改造

关于四川全丰酒业有限公司原生态白酒产业化建设技改等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来源:技改科阅读:发布时间:2021-06-10 14:47字体【  

按照《四川省工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川经信财资〔2020〕127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2009-2018年度技术改造资金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川经信办函〔2020〕129号)等文件要求,经相关区县经信局初验同意,并提交验收申请,我局组织专家对四川全丰酒业有限公司原生态白酒产业化建设技改等项目(详见附件名单)进行了专项验收,专家组通过查看现场、审阅资料、听取汇报、会议质询等方式,拟确定这25个项目通过验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0日至2021年6月17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经信局机关纪委、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27-5271375(市经信局)

          0827-3330618(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


附件:验收公示名单.xlsx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