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技术改造

2019年第一期全市工业项目申报业务培训班举行

来源:市经信局作者:市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19-03-20 17:47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增斌书记关于“加大工业项目投资,打好工业投资翻身仗”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经信系统项目申报的能力水平,不断夯实项目投资和项目工作后劲支撑。3月15日,我局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全市工业项目申报业务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经信厅技改处处长孙仁伟、西华大学副教授张良,分别就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最新政策条件和管理要求进行了解读,围绕项目策划、包装、申报、风险回避等流程要点进行了专题培训。市经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区县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全市120余家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之前,针对近年来项目申报成功率不高,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把握不准,策划、包装和申报不精不深等问题,我局精选培训课题、优选培训师资,力求培训取得实实在在效果,着力推动部门把关和企业申报水平进一步提高。培训结束后,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目标定位准确,内容系统丰富,指导作用极强,大家均获益匪浅。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工业经济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在认真总结第一期培训班举办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业务指导和统筹协调作用,围绕企业关心的融资难融资贵、项目资金争取、用电贵等问题,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在今年再举办2期项目申报业务培训班、3期企业投融资培训班、1期品牌培育培训班、2期工业招商培训班、2期降低工业企业用电成本辅导班等系列培训活动,做到规模工业企业全覆盖、全市经信系统干部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全市经信系统服务企业能力和水平,不断促使工业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经营绩效,为打好打赢工业投资翻身仗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