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3-02-16 09:57字体【  

2月15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余新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谯小涛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谯小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分别查摆问题并作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

余新颜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相互批评深刻具体,互相揭短亮丑、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红脸出汗、凝心聚力的目的。她强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要建好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坚决推动“工业兴市、制造强市”起势见效。要继续强化精准调度,稳定工业经济增长;要扎实开展“四个大比拼”,形成比学赶超氛围;要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强化要素支撑和保障,大抓工业投资和企业培育服务,力促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好化工园区申报,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申报任务。

会前,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班子了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章党规等重要制度规定,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和支部党员代表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