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全市经信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3-03-16 09:49字体【  

314日,全市经信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经信部门负责人、驻巴通信电力成品油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清义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成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书记、局长谯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不归路》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就2023年工作作了安排,恩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就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在肯定过去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大风险在系统内还不同程度存在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系统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之年,国家、省、市各项利好政策加速释放,巴中工业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全市经信系统务必强化党建引领、理论指导,树牢底线思维、纪律意识,自觉将各项工作放在制度的监督下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抓好政治建设,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好组织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抓好纪律建设,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要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走在前;要抓好效能建设,塑造经信干部干事创业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认真落实三级五岗制度,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用力正风肃纪,为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纪律保证和作风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