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经信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9-06-25 17:34字体【  

6月21日,市经信局召开了干部职工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片中,熟悉的名字、惨痛的教训,都时刻提醒和警示党员干部,牢记党纪法规,远离纪律“红线”,坚定初心如磐,方能不忘始终。

警示教育片以候再金、钟叙昭、范永政、严春风等多名省管领导干部自述为主线,展现他们在职期间渐生贪腐之心到落马后悔恨不及的心理变化。深刻剖析他们忘记入党初心,丧失理想信念,甘被欲望围猎,一心做两面派、两面人,辜负党和人民重托,从党的忠诚卫士,一步步走向贪腐深渊,不断腐化堕落的全部过程。

观看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提升思想认识,要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加强行动自觉,党员干部在八小时内外都要牢记党纪法规,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拿的东西不拿,严格律己律行,牢记拒腐防变;三是做好本职工作,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要有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决心,保持恒心和韧劲,以钉钉子精神锤锤用力、钉牢钉实,勇于担当,为打好全市工业翻身仗,实现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