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经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来源:市经信局作者:市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19-09-20 15:38字体【  

9月18日,市经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袁太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科学谋划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局党员干部要务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调查研究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体目标。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与打赢工业投资翻身仗,推动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已经形成的有效工作机制,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抓手,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创新实践,力争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工业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袁太政对我局主题教育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强化理论武装,以党的创新理论补钙铸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注重自我革命,以斗争精神加强党的路线。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坚持严明纪律,以严实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