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安全生产

谯小涛带队开展国庆节前系统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经济运行科阅读:发布时间:2022-09-30 10:11字体【  

国庆节将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有关要求,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压实责任链条,强化风险管控,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固防线,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平稳运行,9月28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谯小涛带队,深入恩阳区柳林食品工业园对重点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四川省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恩阳区柳林加油站、110kV马鞍变电站等企业生产车间、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设备运转、技改投入、项目进展、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谯小涛在督查中强调,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

督查中,谯小涛还逐一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生产走势、主要产品价格变化、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希望企业和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生产提能、产品升级、管理增效;聚焦主业、延伸链条,谋划和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做大企业规模,提升竞争力和稳定性;要统筹发展、防疫和安全工作,抓好产销衔接拓展市场,全市工业企业要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的战场上承压前行、争分夺秒、拼搏冲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紧紧围绕企业需求和诉求,在稳链畅链、招商引资、能源保障等方面提前谋划,早落先手,积极协调对接,帮助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