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安全生产

我局开展成品油行业“专家会诊”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经济运行科作者:经济运行科阅读:发布时间:2019-04-28 16:09字体【  
为深刻汲取江苏响水 “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加强全市成品油行业安全监管。4月23日—4月26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由分管负责人带队,组织专家开展成品油行业“专家会诊”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查了20座加油站进行“专家会诊”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防静电、卸油区、配电房和发电房、油罐区、散装汽油销售、消防安全、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部分加油站存在静电接地不规范、消防器材过期、配电房设置不规范、操作规程不完善、油气回收装置未运转等问题。对加油站检查出的问题现场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20份,要求限期整改,力求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襁褓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