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安全生产

全市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经信局作者:市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19-09-03 13:00字体【  

8月29日,全市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系列安排部署,对近期经信领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奎成主持会议。

会议肯定了今年全市经信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同时指出,当前经信领域面临的安全形势依然严峻,不稳定因素还较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和信访稳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把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的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做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会议要求,要结合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这一主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添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整改,加强值班应急工作,强化舆情研判,坚决打好工业企业、危化、电力、通信等重点领域安全稳定攻坚战,千方百计实现经信系统稳定大局。

会上,相关区县经信局,驻巴电力、通信、成品油企业就迎大庆、保平安作了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短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