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安全生产

涂光明节前到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8-02-11 09:41字体【  
2月9日,市经信委主任涂光明到恩阳工业园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在实地调研四川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百顺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后,他指出,企业是安全生产责任主体,也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线,企业要时刻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越是到年末岁首越容易忽视安全生产,企业负责人时刻要把安全扛在肩上、想在心上、抓在手上。春节前后要加大安全巡检频次,抓好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安全检查无死角全覆盖。要建立安全生产台账,明确职责,做到每个环节每个工序有人管有人问有人查。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班组和具体人员头上,建立起从企业管理岗位,到一线生产岗位,人人都是安全员的责任体系。

检查期间,涂光明就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一季度工业经济开局工作进行了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利用春节产销旺季,合理安排放假,积极抢抓订单,开足马力生产,为全市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做贡献。

涂光明还看望了企业困难职工。市经信委工会主任陈晓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