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恩阳区经信局:抢跑预制菜“新赛道”大力开展产业招商

来源:恩阳区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3-05-19 09:36字体【  

一是狠抓产业项目编制。围绕资源优势和产业需求,以柳林食品工业园为载体,组建招商专班,瞄准预制菜上下游产业“风口”,绘制预制菜招商图谱和招商专案,精心谋划编制项目。今年以来,编制预制菜产业链项目10个,总投资8亿元。

二是狠抓产业招商推介。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登门招商”等方式大力开展宣传推介,密切联系意向企业,确保招商洽谈不断档、引资成效不倒退,锁定山东、福建、成渝等地开展驻点招商。目前,开展预制菜产业招商系列对接活动4次,洽谈项目8个,与重庆嘉星合食品有限公司达成初步投资意向。

三是狠抓产业项目落地。建立健全招商引资项目“五个一”“全周期”的跟踪服务工作机制,提供优质代办服务,对落地金源鸿、龙大肉食等预制菜项目及时落实政策扶持,积极化解企业难、堵“症结”问题4个,为企业提供优质、健康的发展环境,用资源吸引项目落地,用服务推动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