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恩阳区经信局: 开展“青创基地·直播带货”
体验活动

来源:恩阳区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3-04-21 17:10字体【  

近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区全会精神,落实全区“三年行动”决策部署,区经信局、区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京东(恩阳)数字经济产业园举办“青创基地·直播带货”体验活动。各镇(街)、区级有关部门、国有企业等单位青年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教学“理论基础+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指导老师从电商平台规则规范、直播推广运营方式、短视频变现模式等方面对恩阳青年进行系统性培训。最后,邀请了部分恩阳青年加入直播间,亲身体验担任主播的感觉。

此次培训帮助恩阳青年了解直播带货知识,丰富恩阳青年创业就业的渠道,为恩阳储备电商人才。今后,区经信局将针对性开展对工业企业直播带货的培训,帮助企业拓宽销路,助力“恩阳造”走出四川、畅销全国,全面推动恩阳制造业发展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