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东榆工业园区:增值、提效、优服务,按下工业发展“加速键”

来源:南江县人民政府网站阅读:发布时间:2023-04-07 09:24字体【  

全市“三区同建”暨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于3月28日圆满完成。园区黄羊——金银花生态产品全产业链项目在现场会上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步,园区将紧扣市委、市政府“1+3”产业发展定位,争取在“三区同建”上创造更多佳绩。一是强化重大项目“引擎力”。在健康食品产业园、浙川东西部协作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上持续加力、不断提效,投资体量大,示范效应强,质量效益高,对县域经济增长提供强力支撑和动能。二是量化招商引资“扩音器”。制定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流程图,紧扣“承诺办+容缺办”制度,加快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建设项目早达效,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园区。三是优化服务企业“软环境”。通过完善服务企业机制,全程帮办代办,及时纾困解难,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透明的法治环境、重信践诺的社会环境、亲商护商的人文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优化亲清营商“软环境”。四是细化安全生产“防护网”。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抓手,认真做好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警示教育等工作,加强设备运行检查和生产过程监控,做到应排尽排,从根本上消除各类隐患,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