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江县经信局:成功签约四川秦汉酒业酒庄建设项目

来源:南江县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3-03-31 11:29字体【  

"以争创川东北白酒第一品牌为企业奋斗目标!”四川秦汉酒业法定代表人李浩峰这样说道。

3月29日上午,南江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与四川秦汉酒业酒庄建设项目签约!四川秦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为南江县国营酒厂,始建于1952年,距今已有70年历史,可谓历史悠久。由于长期沐浴在南江光雾山的历史人文和自然风情下,秦汉酒业前后推出了“烧老二秦曲”、“烧老二汉曲”、“烧老二酒仙”、“光雾山”、“双冠”、“米仓”、“寒溪”等“饮誉四方,有口皆碑”的名酒。据统计,近年来整个川东北白酒消费市场体量在50亿元左右,而巴中当地则一直保持在10亿元以上,这充分说明四川秦汉酒业酒庄在南江签约落地可谓“察势者明,趋势者智”。

“但长期处于大巴山腹地,市场信息闭塞,商品渠道网络的单薄,上下游配套产品的对接不畅,一直以来掣肘着我们的发展。”李浩峰向南江县经信局局长何其泷诉说着企业困难。

县经信局局长何其泷表示,县经信局将会紧抓省委省政府关于“将优质白酒纳入四川省16个重点产业领域加以扶持发展”的政策、围绕巴中市委、市政府“1+3”主导产业链长制‘六个一’工作方案要求,自觉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协助四川秦汉酒业争取相关产业扶持政策,用“金牌保姆”式服务推动酒庄建设项目落地建成,为推进全市白酒及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

四川秦汉酒业酒庄建设项目建设周期为5年 (2023-2027年),计划总投资6亿元,拟分两期实施,项目一期时间为2023年3月至2025年6月,计划新建清香型白酒酿造车间、浓香型曲酒酿造车间、窖池、不锈钢储酒罐群,建设 2条自动化灌装生产线,建设办公、仓储、宿舍及配套用房。项目二期时间为2025年10月至2027年12月,计划新增2条智能化成品酒生产线,建设白酒科研大楼、酿酒体验中心、产品展示中心等综合用房,配套建设相关附属设施。

四川秦汉酒业远景目标为成为川东北最大的民营白酒生产企业,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原酒年生产能力达3000吨,成品酒年生产能力达5万吨,带动当地就业超3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