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江县经信局:迎国庆度重阳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来源:南江县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9-30 10:21字体【  

9月29日,南江县经信局召开2022年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何其泷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鸿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岳介绍了2022年南江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何其泷与离退休干部分享了近年来南江的发展变化,并代表县经信局党组向全局所有退休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在讲话中指出,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为全县经信事业作出了巨大奉献,经信事业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一以贯之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局党组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充分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广大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利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优势,在经信工作上当好“宣传员”“参议员”和“辅导员”,助力年轻干部提高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本领,为经信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作出新贡献。

会上,部分离退休干部作了发言,充分肯定全县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成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