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恩阳区经信局:省经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一行来恩调研工业经济发展

来源: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阅读:发布时间:2022-09-30 10:19字体【  

9月21日下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带领省经信厅技改处、农加处等处室负责人莅临恩阳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市经信局谯小涛局长、陈晓辉副局长,恩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朱夷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四川永润欣科技有限公司、巴中市中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计划、产品订单及重点项目规划等情况,听取了恩阳区工业经济发展汇报。

调研中,周海琦书记对我区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坚定“电子信息和食品加工”产业发展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恩阳区继续扎实开展助企纾困,大力实施招商引资和产业培育,推进两大产业的高速发展,筑牢稳定经济大盘“压舱石”,推动了恩阳区工业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坚定不移走出恩阳新型工业发展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