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江县经信局:多措并举拼经济搞建设

来源:南江县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9-22 16:32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王晓晖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县经信局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拼经济搞建设,全力冲刺全面目标任务。

一是驻企纾困有温度。严格落实 “一企一策”和“企业专员”帮扶制度,动态开展企业合理合法诉求动态清零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局机关30名干部切实帮助17家企业协调解决具体问题20个。

二是企业培育有速度。梯次培育规上工业企业,建立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名录库,每月进行一次调度,今年内力争再完成峰磊节能建材等3家规上工业企业培育,2023年储备5家企业培育工作。

三是项目储备有力度。围绕“1+3”主导产业,深耕项目储备,围绕新材料、白酒及饮料、生物医药产业链,深度谋划储备技改项目,力争新储备项目20余个,投资额40亿元以上。

四是安全发展有尺度。狠抓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贯彻执行,扎实开展工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突出抓好电力、成品油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落实“防疫泡泡”模式为工业注入强劲动能,助力防疫生产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