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经信局:平昌县人民政府与国网巴中供电公司签订发展合作协议

来源:平昌县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9-07 14:29字体【  

9月5日,平昌县人民政府与国网巴中供电公司签订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进电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强化政企协同,完善合作机制,推动共赢发展。县委书记李余良,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柏松致辞。

李余良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在支持平昌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了诸多贡献,特别是“十三五”期间,投资9亿多元为平昌人民建成了一张坚强的电网。希望国网巴中供电公司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平昌各项建设事业的发展,为平昌稳定经济增长、推进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建设重点园区和培育主导产业给予充分的电力支持与保障。我们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营造更加良好的电力发展环境,携手共进,共同谱写电力事业与地方经济协调发展的新局面,为巴中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积极贡献。

柏松表示,签署发展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平昌经济事业发展,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助力平昌建设“平安昌盛地·山水生态城”、发展数字经济、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平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安全、清洁、优质的电力能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