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江县经信局:当好企业娘家人 助企纾困促发展

来源:南江县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7-19 18:37字体【  

为扎实推动企业纾困解难,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和落实企业合理诉求事项“动态清零”工作,7月19日,南江县经信局会同县金融办,邀请建设银行、农业银行、融资担保公司等8家金融机构,在县经信局会议室为县内工业企业召开了“助企纾困”工业企业融资辅导培育会,德健黄羊、秦汉酒业、晋杰茶叶、九龙农牧等1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会。

会上,县金融办为参会企业宣讲了“助企纾困”融资优惠政策,各金融机构以如何成功从银行融资为切入点为企业进行了全方位融资辅导,各参会企业围绕企业经营情况、融资需求与各参会金融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县经信局将继续当好工业企业的“娘家人”,加快建设银企对接平台,支持企业与金融机构深入对接,努力打破信贷市场供需矛盾,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