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巴州区经信局:巴州区赴成都市开展白酒及食品饮料推介暨项目合作洽谈

来源:巴州区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7-01 14:41字体【  

6月28日,巴州区白酒及食品饮料推介暨项目合作洽谈会在成都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严清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食研院、省食品饮料产业协会、洛阳川渝商会20余名相关负责人和川酒集团、希望食品、全丰酒业、老廖家食品等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夏军常委对各企业协会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各位企业家朋友来巴合作发展表示欢迎,他强调巴州区消费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区委、区政府终把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致力于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巴州区将以最优的环境做好接待,以最佳的平台承接项目,以最大的收益回报企业。

会上区经信局对巴州区白酒及食品饮料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相关企业、协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省食研院与巴州区经信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全丰酒业与洛阳川渝商会签订了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