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巴州区经信局:举行飞线治理工作培训暨“向一线工人致敬”慰问仪式

来源:巴州区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2 18:29字体【  

6月21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开天一行深入江北街道江北台社区,开展飞线治理工作培训并对一线工人进行慰问。

培训会上,陈开天表示,要紧紧围绕创文工作要求,坚持“城乡全域、分批分类、轻重缓急”原则,贯彻落实巴州区强弱电缆线常态化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有力有序推进全区“飞线”常态化治理工作。

同时,陈开天督促施工单位要深入细致地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高温防护和中暑急救培训,配齐备足防暑降温物品,合理安排工序和作息时间,尽量避免高温时段进行户外作业,确保一线施工人员安全和健康。同时要求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后,陈开天对在炎炎夏日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送上水果、清凉饮料等防暑食品,为一线员工在高温燥热的夏日里送来了一丝清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