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江县东榆工业园区:全力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来源:南江县东榆工业园区阅读:发布时间:2022-06-16 15:09字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两周年之际,南江县东榆工业园区精心组织,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企业一线开展以“走近民法典,一同创美好”为主题的民法典宣传月活动,教育引导企业深刻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将民法典作为经济稳步发展的参照和准绳。

以学促思。引领各企业将民法典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沉浸式学习民法典,深刻了解条文要义,把牢民法典精神原则,着力培育企业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信仰,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在园区落地开花。

以行践知。利用“民法典在线”微信公众号、“中国普法”两微一端平台、微信群、LED显示屏、标语、展板等形式广泛宣传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周边群众积极参与民法典知识线上问答、知识竞赛,加深大家对民法典知识点的理解和实际的运用,使园区全范围内认识和使用民法典。

下一步,园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实际出发不断档学习民法典,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基层普法阵地作用,依法持续改善和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推动园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