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江县东榆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 我们在行动

来源:南江县东榆工业园区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3 11:41字体【  

为积极贯彻落实《南江县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学习宣传工作方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园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方针,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为抓手,以宣传、排查、监管为重点,积极深入各企业大力宣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此次活动由园区党工委牵头,组织安全生产股及企业挂联职工深入投产企业和在建项目,通过发放《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学习手册、张贴宣传标语、LED投屏以及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指导各企业职工认真学习贯彻领会,并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园区企业对《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认识,树牢了各企业主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